「嗨......」少年再次踏入這裡,稚嫩的臉龐掛著淺笑,眼神卻太蒼殤了。

「嗯............」男子沉吟了一聲。

「我想我......已經可以擁有與寂寞巨獸同舞的能力了。」

「是嗎。」

「這現實變得太快,不知不覺地我似乎也成長了。冷眼旁觀會被習慣,微笑注視著冷漠,所以微笑。」

「還有木頭他辭職了,這世界......變的真快阿。」

「喔。」

 

「我似乎在這裡能停留的時間越來越少了,也不曾做夢了,而且你的回應越來越簡單。」

「因為我嗎?」少年身體碎裂成點點螢光,「果然............邁向終曲了嗎?」

 

只剩男子靜靜地坐在那,嘴唇微開似乎要說什麼,動了動閉上眼睛,仿若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