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少年望著純白與純黑的兩隻貓嬉戲,卻不解為什麼他們會出現在這?

「初次見面,好久不見。」披染的落日黃昏的風衣,略長的頭髮散落於肩,嘴上掛著淺笑毫不在乎的打招呼。

「你是?」少年皺眉。

「我叫『姆』。」他說。

 

 

膚淺,人無完人!

所以我有資格漠視吧?

平等般的冷漠注視!

你我不過是個人類罷了,也只是個人類!

不要讓我用看畜牲般的情緒聽你指教!

只看表面的傢伙!

 

 

你說你不想聽藉口,我只想陳述事實。

你最好在狗眼看人低,一副高高在上的師長姿態。

吃過的鹽比我吃過的米多又怎樣?

活過比我多的歲月又怎樣?

你的禮義廉恥又怎樣?

所以你又想怎樣?

你又能怎樣?

怎樣?

 

所以你對我做過的事情我會牢記在心,

反覆說詞不定。

自以為公平在我眼裡卻看來可笑。

遇到自己錯誤卻不願去正視,我們錯誤就大聲漫罵批評。

誰沒錯過? 你沒錯過?

如果你看到這篇你也可以拿這篇來記我,

我哪裡有指名道姓?

不過聰明的你一定會自以為是、對號入座。

我就是冥頑不靈,怎樣?

我就是思想偏激,怎樣?

 

橘子:「你那篇作文是真的嘛?」

我笑說,「不可說、不可說,佛曰:『不可說。』」

對不起,我說謊了、但我也沒說謊。

那篇作文有一半是真的。

首先,我才是先說出口的那人。

最後,我們根本沒和解。

這才是真的,真真假假在我眼中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