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人,離去。

少年孤單地作在無人的世界,仰望空白。

多少人了?

終日微雨夾縫世界,自稱未來人的男子「嗜雲」。

在各種花綻放的花園,飼育兩隻相似卻對比的貓之稱為「姆」的大哥。

豎立著白色墓碑地穴,披掛著燃燒過往的暗黑火焰「燭往」。

絢麗虛幻之夢域之星域之主,玩世不恭「彼夢」。

 

手機凝視著最後一封簡訊,遲遲不敢按下去發送鍵。

他閉上了眼,深吸一口氣,又淺淺地嘆息。

『 一年了,與妳相遇分離。 最近還好嗎?

一次,在路上相擦而過我想叫住妳,可惜我還需要打工。

妳知道嗎? 我在餐廳打工只剩一個月,在妳離開的幾個月,無時不刻都期盼著妳在踏入店內。

與妳相處的短短時間我真的很開心,我喜歡妳,真的。

請記得,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妳身邊,除非妳倦了厭了,我會尊重你的意見,否則我會陪你到我無法陪妳的一天,好嗎?

高中的最後一年,好好加油!

期待與妳再次嶄露笑顏的那天,晚安。』

 

嗶嗶,送出。

 

最後一封,與十七歲青春訣別。

雨如期地下了,下的如此剛好。

明知、已知。

真的再見了,十七歲。

 

還有謝謝你們,讓我把罪惡加諸在你們身上,不同個體卻相似地靈魂阿。

別再讓過去束縛與我了。

 

我變了,既現實又冷漠。

是好是壞? 誰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