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不在這裡 / 這裡沒有主人。」黑貓白貓齊聲說。

「咦??」

「有事嗎? / 事有吧。」

「沒有。」少年搖搖頭。

「我可以聽你說,說吧。 / 快說,我讓你說的喔。」

貓咪們紮紮眼,黃金色與淵藍色的眼睹充滿好奇。

「花開了,我帶你去看。 / 開花了,你跟我去看。」

沒頭沒尾的冒出這句,貓咪們屁顛屁顛地套到一座花園內。

停下腳步,血黑色的花吐露著芬芳地感情。

「這朵花開了。 / 開花了這朵。」

少年睜大眼睛。

 

一直以來,我對於家人是沒什麼感情的。

基本上,我一直以為自己還有一點點家庭的溫暖、手足情。

但那場夢境卻粉碎了我一直以來的認知。

如果夢境代表潛意識的話,如果。

 

紛亂大橋上,有一顆參天巨木聳立在那,根部在開著萬人聚集的同樂會。

翠綠的葉子遮蔽了藍天,點點陽光從茂盛地巨葉灑落。

一切應該都是美好的。

「如果你沒出現該有多好。 你為什麼是我哥哥? 我沒有你這種哥哥。 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闖入我們家? 」

一句句莫名其妙地質問不斷吐出,她不斷接近,舞著言語的刀。

「如果是緣分,那就斬斷吧;如果是血緣,那就抽走吧。」

「如果這是你所希望的話,還你便罷。」我說,憤怒地,握緊拳頭。

「我很高興你這麼說。」她笑著,勾勾手。

天空被染紅了,如泉水般地從我身體濺出,一道道好似永無止境。

好痛好痛,這就是你希望的,這不也是我希望的。

我倒地,逐漸模糊的視線,以即使不上任何力氣乾渴的身體。

「廢物。」

她笑了,她走了。

「完完全全的廢物。」呢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