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所有文章的最最最前面,請聽我說:

那是一顆種子發芽生根的感覺,牢牢抓緊於腦袋中的眾多幻想。

所有文章最一開始不外乎是感想、熱血、抒發情緒等等。

而我只能用拙劣的文字去描述,那發芽的眾多幻想。

即使污穢了幻想,

我也只能呻吟般的打出句句幻想中的情景。

因為不寫出、不說出、不打出,就只能任憑「它」一遍遍反覆不斷地重播於腦海內。

 

所以請不要當我是作家、小說家等華麗的詞彙加諸於我。

太沉重了。

我只是一個凡夫俗子,有點好色有點宅有點懶惰有點怕麻煩,

是敘事者矣。

 

帶點不負責任的說法就是: 想到,寫出,然後成了一個個坑、一篇篇斷頭文。

最後的說法就是: 無法寫出任何結局。

 

很悲哀很可憐吧! 不管是我,還是那些誕生出來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