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又回到了這裡。

半年了,回憶就像走在逐漸長大的迷宮內,不知不覺的回到與過去相同現在不同卻同樣之地。

打著字,懊悔過去,然後悲觀地想;閱讀半年前的話,試圖振作。

我不該。

或許不該。

觸碰就會碎裂,彼此。

所以自我束縛,所以不要觸碰,就不會有邂逅,然後孤獨地死去,可以預見的結果之一。

現在的我,正邁向長大的最後一步。

殘留著悔恨,我只專注現在,已失去夢想。

只能吐露著最後妄想。

請傾聽。

半年焚燒的灼紋。

 

「嗨,好久不見。」男子笑著,依舊。

「是阿,很久很久了吧。」少年說著,說著。

「想必你經歷過很多事,有成長卻停留在原地,狠狠的被打擊了吧?」

「不愧是你。」少年苦笑,「你都知道了我還要說嘛?」

「說吧,我唯一知道的就是你不曾與人說過。」男子望向窗外,即使只有呼囂的狂風。

「你也是吧,不愧是你,不愧是我。」少年嘆息。

 

「就從那篇說起吧。你有回來過一次吧,那時我感覺你還蠻開心的。」

「或許就要從那一天開始說吧。」少年常是用平常的語氣說話,卻掩飾不住悲傷。

她只是平常的過客之一,在我打工的餐廳顧客。

我會留意每一個女性,因為我沒戀愛過,所以對任何女性都抱有好奇與渴望。

會注意到她是因為她氣質很好,很舒服。

看過她大約十來次,那天第一次與她說話,忍不想去觸碰,卻仍害怕。

「一切或許就是因為她吧。」

「是。」少年想了想,「或許之後的矛盾期也是因為我的愚蠢。」

矛盾期,那時候我想的非常非常多,無限制第自我迴圈,不斷地繞圈子,而這要命的圈子只會繞回原路繼續沖下去。

其實以為很久,但並不然。

「嗯,結論就是你被打槍了。」

「就結果來說是這樣沒錯,那時候懊悔的想自殘,但還是走過來了。」

「因為這就是你,即使在後悔傷害都已經造成了。」

「不管是我和她,都沒有再相遇的可能吧。 所以我再那時候就給自己定了這麼一個規則: 不要觸碰,我所觸碰的事物都會破碎。」

「我想也是。」男子若有所思。

「時間到了?」少年站起。

「下次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回到這,或許很快吧。」少年轉身,破碎了空間。

「我想也是。」男子揚起嘴角。

「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