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在晚上開了電腦,看了動漫,之後才開了即時通。

 

 

即時通上他的語言:「我現在才知道,不管別人怎麼傷害,它永遠堅毅不摧 不知看見了沒,別在意對我有任何傷害,交出那封信時以做好了護牆,只是不經意的又虛偽了起來 無盡的謊言,無思的戲劇,我何時才可以變回真正的我呢?」

 

少年只是淡淡的看了看、看了又看。

他,在想什麼呢? 少年思考。

少年看見了,他做好了護牆? 還是少年作好了護牆?

少年寄出那封決裂的信。

少年很虛偽,少年很了解,永遠沒有比少年更了解少年自己的想法,即使充滿矛盾,即使喜歡純白卻總是選擇黑暗。

他,虛偽?

少年不知道。

誰說謊?

少年只知道,真正的我並不存在,不管是誰。

時時刻刻都在改變的人事物不可能存在著真正。

 

回不去了。

因為已經改變了。

好的?

壞的?

他回的了嗎?

少年回不了。

 

十幾分鐘後他的語言:「別太在意以前的一切,以及現在的話語。」

少年覺得訝異。

是對誰說?

他自己?

還是少年?

 

不管如何,少年都將收了電腦,閉上雙眼。

那另一個時間點又會來臨了吧。

既美麗又殘酷的明天。

2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