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嗎?

少年眼中一遍虛白,望出去的就像沙啞地電視雜頻,吵雜喧囂。

又開試討厭了,再來變厭惡,最後出手破壞。

今天,或者該稱昨天,其實都不重要。

 

頭疼的狠,要盡量盡量的忍住突如其來的破壞慾。

果然靠的太近、彼此太熟悉會產生放肆的踰越。

太好說話也會被當作這人很好說話有什麼爛事就找他一樣,反正他沒差嘛,不是嘛?

越是提起別人的糗事,拿來說笑,一次兩次笑笑不打緊,那多次就讓人不覺得煩嗎?

真的,真的很想破壞掉這種關係阿。

 

或許我就像一個怪物吧,等著反咬他人一口的怪物、善變情緒不定的怪物。

今天,或者該稱昨天,其實都不重要。

都不重要,都不重要。

 

還會見到她嗎?

還會被冷漠無視嗎?

 

一個人可以活得很好,是吧?

突然的寂寞會扼殺了本我,那並不重要。

扼殺了虛偽的我,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微笑像謊言一樣,是最起碼的假裝。

年齡是一種阻礙,但是我依舊喜歡。

 

就這樣吧,哪樣?

並不重要,無論對誰來說。

少年悽涼地牽動嘴角,好像在哭泣般地微笑。

虛假的,淡入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