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半了。」媽媽吼道。

少年沒有起來,慣例的電話還沒有到,他以為現在頂多十幾分而已。

「在不起來的話,真的會遲到喔。」

誰? 誰在說話? 少年猛然地睜眼,一個略比他成熟的模樣浮現在他眼前。

沒錯,是浮的。

「你是誰?」少年問,抓起一旁的手機。

7:36

糟了,要遲到了。少年慌慌張張的跳下床,迅速刷牙、洗臉、換衣服後奪門而出。

「要不要吃個水餃再出門? 比較暖和?」父親問。

「我回來再吃。」少年頭也不回的說:「我出門了。」

 

少年在路上狂奔。

「你到底是誰?」

「如果我說我是十年後的你信不信?」

「不信。」少年想都不想就回答。最近他才剛看完涼宮春日的消失,想用未來人這招來唬他,你以為你是朝彼奈實久瑠嗎?

「那我說我是料理鼠王中那個被主角幻想出來的大廚一樣的身分?」

「我才不會幻想出一個男人出來。」少年狠狠的說,如果要幻想的話也要幻想出二次元中他的女神,為什麼會跑出一個男人?

「快到了。」

少年往前一看,確實快到目的地了,那另一個人勒?

他消失了,少年會不會是遇到鬼?

這不重要,手機上的時間顯示。

7:43

他遲到了。

 

事實證明,少年真的差那「一點點」就遲到了。

今天是安可送貨來,工作開始了。

少年展開微笑。

大約400份。

收尾時間9:16分。

沒看見傲,沒看見溫柔、沒看見大衣、沒看見學生。

9:20,閃人回家。

好冷。

 

家,父母都在睡覺,燙了19個水餃煮太爛,少年覺得不好吃。

下載一季的一部動漫,去上廁所。

母親起來,出去看醫生。

12:05,收電腦,睡覺。

父親起來。

 

15:38,木頭打話來問記概作業要怎麼做?

少年回答,開了電腦跟他哈拉一下。

遊戲好卡。

16:10

收電腦出門上課。

 

上課。

上課。

回教室上課。

換教室上課。

回教室上課。

B養留全班點放,少年覺得班裡的某些人真的都是些白目白癡,整天不知道在叫囂個什麼勁,又再搞什麼增加別人注意的把戲。

 

少年買了雞排去漫畫店看漫畫。

溫溫、熱熱,很辣。

大衣坐在老位置上看柯南。

少年坐在大衣對面,大衣抬頭看了少年一眼便繼續看漫畫。

長髮、綁個馬尾,前面的瀏海配上馬尾真的很好看。少年在心中評論。

少年注意大衣的衣服每次看到幾乎都是純色調。

白的衣服、灰白的大衣、粉紅的圍巾、白的耳機、白的MP3。

沒有對話。

23:30。

大衣前一步走了,少年也走了。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