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美好的感覺。 少年回味著,似乎有點留戀,卻在也回不去了。

或說,夢境從來沒有一次重複。

對,很美好,相對於現時卻十分殘酷。

因為那是現實現今絕對得不到的東西,一場炙熱的愛情。

 

「你來了?」姆說,優哉地坐在椅上品嘗茶飲。

「我來了。」少年說,在姆的對面拉開椅子坐下。

「看來大姐姐也離開了。」少年說,他做這工做越久越能體驗無力感。

在原地目送著所有人離開卻無法觸摸的感覺。

甚至,不被人記憶。

「是嗎?」姆沉默了一會兒,「我還是抱著不觸碰的心態建議你,不過你大概聽不下去吧。」

「是否?」

「我會一直看著你,直到我消失。」

少年笑了,眼眶濕了。

 

是的,直到我消失。 姆心說,眼光望向花園新開的花朵。

那是纓色花瓣的花朵,中間花芯卻是沉重的夜暮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